Sunday 17 November 2013

把门款上了吧

从以前开始我都对每个人都没信任了,为什么呢? 在我中学时应该是太多的人骗了我,做了一些我不能够借搜的事情。 所以现在我一些的朋友,都可说每一个朋友我都信不过。

虽然现在过了几年,可是还有点阴影。心上的问题,我都不敢说出来害怕说了就再发生多一次,最近遇到了一个人蛮不错的每次看到他我都会开心。可是爱一个人许要把心让出去,召开给他机会伤我或爱我。我虽然以前做了很多看不上眼的事情,不代表我和以前都一样。

每天看到你时都有觉得心痛,一直看着你搜酷不知你在烦什么,只能做个笨蛋让你笑笑唐你高兴,我虽然有时会做出很sohai的事情这是因为我希望你会永远都会笑。虽然在你心中我是一位男孩,但是我心中是一个想一直照顾你的男人。(哈哈哈)我在这里说着如果你要时间我可以给你,但你要记得我已经把我的心open 了给你。 没有赶着你做好选择只是要你知道我几爱你。

This may be just another love text to you, but this here is what i really feel, if you do see this, 请你不要觉得烦,我不想要你每次倒在哪里想多多。I hope when you see this you will smile more.

Words are still words though I'm glad i got to know you that night, it was a great change in my life and probably a new chapter of our life =) so now my heart is with you dun break it hurt it or give it away, keep it safe maybe beside your's haha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